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

2012/04/14雲端服務的生態知識管理


這是第二次上課,在上次聽完邱老師的課程,我滿心期待可以上到吳老師的線上教學,今天我看了吳老師的線上教學,才恍然大悟,沒想到線上教學竟然這麼有趣,且線上教學裡還有吳老師的配音,今天上的課說到了關於ECO的網站介紹、開啟超連結以及了解自己的照相機,我最喜歡的部份就開啟超連結,因為許多網頁上都含著開啟超連結的網址,但是現在我的電腦老師都沒有教我們如何使用超連結,我沒想到吳老師竟然會教我們怎麼使用超連結。
我也很喜歡了解自己的照相機這部份,因為吳老師教了我們如何分辨特殊相機以及普通相機,還有如何分辨記憶卡是哪一種品牌,以及普通相機不會有MSAP(MATP),這些符號都只會出現在特殊相機上面,所謂的「MSAP」:
M:手動曝光 S:快門先決 A:光圈先決 P:程式曝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